左耳选择性失聪

“这世界怎么一秒都不停歇,我变得疯癫”

I miss you

半个小时写完开始丢人现眼甚至不想打tag
Ooc到妈都不认识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但是ban次元给的梗真的好带感1551
开头结尾这个贼有意思“虽然真正的结尾并没有用好久不见”

“神父,请听我告解。”

楚恕之在台下看着那个一身黑衣的小神父,他看上去有些紧张,捏着圣经的手有些微微颤抖。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…眼睛又大又圆的盛着惊慌,却又强装这不害怕,努力表演让自己看起来老练一些。牙尖下意识的咬着下唇,磨出浅淡的血色。

自己是第一个冲着他告解的人吗?楚恕之这样想着只觉得窃喜,他抬头看向那双眼睛,开口是虔诚,但也是虔诚,心中想的就越是龌龊,只不过那个小神父永远不会知道。

“我爱上了一个人。”

他穿着达拉里斯*,长长的风衣直到脚面,腰带勒出纤细的腰身,仿佛一折就会断似的。

“他…很漂亮,可他似乎已经不爱我了。”

小神父眼中饱含怜悯,抬手在胸口划了一个十字,又在口中轻声念着什么。郭长城几步走下台阶,伸手轻轻抱了抱楚恕之。

他没想到楚恕之还能找到这个地方,他逃也似的离开特调处,辗转在各个地方一边旅行一边试图忘掉他。但现在楚恕之活生生的出现在他面前时,郭长城才明白,自己确实是离不开他。

温热的嘴唇落在耳边,郭长城颤了颤肩膀,侧头过去在楚恕之耳边轻声低语。

“好久不见”

I miss you, my lover.


达拉里斯:此种衣服外界称为“神父/修生黑袍”,天主教官方名称为“常服”或音译为“达拉里斯(Taralis)”
【因为听起来高档所以写了达拉里斯而不是常服,耶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45)